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荣耀同行 一汽红旗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再攀高峰

发布时间:2021-11-23 10:16:15

近日,中国荣耀运动健儿交车暨国家体育总局、吉林省人民政府、中国一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雪车装备交付仪式在首都体育馆举行。

image.png

王国强与航天科技领导共同为联合自主研发制造的首辆雪车揭幕

中国一汽向奥运冠军敬赠红旗H9,向亚、季军赠送红旗H9一年车辆使用权。在仪式现场,徐留平、王国强向国家体育总局代表交付车辆;王国强与航天科技有关领导共同为双方联合自主研发制造的首辆雪车揭幕,并交付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中国一汽与冬运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红旗品牌正式成为中国雪车国家队、钢架雪车国家队、雪橇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此次雪车装备的成功研制,打破了国外品牌技术垄断,实现了国产雪车研发制造从无到有的突破。该项目掌控了整车、车身、转向、制动等领域20余项关键技术,实现了CAE分析工况设定、紧固件选型、结构强度优化、碳纤维优化、焊接耐久性分析5大突破。如期高质量交付雪车装备,将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创造更大辉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