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秦定天下 秦PLUS DM-i尊享交车仪式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4 16:36:40

欢聚一堂,专属秦PLUS DM-i迪粉晚宴

傍晚到达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后,秦PLUS DM-i车主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办理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酒店入住。车主经过简单的修整,在酒店里开始了一场专属于秦PLUS DM-i车主的迪粉尊享晚宴。

比亚迪汽车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东部战区运营经理肖熙浪为迪粉晚宴作了简单的祝酒词,再次感谢了众位车主对比亚迪汽车的支持和信任,也希望驱车百里欢聚一堂的车主,能够放开心扉,畅所欲言。

宴会作为抒发情感的载体,从古至今,不管人们相隔千里,还是比邻而居,每逢特殊节日或意义重大的日子,都会以一场宴会的形式聚在一起,推杯换盏,共诉衷肠,彼此拉近大家心与心的距离。

迪粉晚宴不止有温情脉脉,也有其乐融融的欢声笑语。晚宴上,秦PLUS DM-i车主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的互动游戏,“正话反说”、“萝卜蹲”、“手舞足蹈”等等,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热火朝天,和各自的亲朋好友仿佛找回了童年的欢乐,忘记了所有的忧愁和烦恼。

晚宴的最后,主持人向各位车主公布了此次节油挑战赛和微信集赞有礼的获胜者。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东部战区市场总监马尚飞为每位节油挑战赛获奖车主一一颁奖,并和获奖的车主们进行合影留念。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