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本月浙A号牌最低成交价10000元 平均成交价大降

发布时间:2021-11-26 10:03:17

都市快报讯 昨天,本月浙A小客车号牌竞价结果出炉,个人最低成交价为10000元,最低成交价报价人数和成交人数均为7人。

这意味着有7个人仅仅用了10000元,就拿到了一块浙A号牌,这个成交价,创下了近期的新低。

本月个人平均成交价为29620元,较上月的42440元相比,也有大幅度下降。

本月浙A车牌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总有效编码数1029809个,其中个人有效指标编码数996604个,单位有效编码数33205个。

这意味着本月参与浙A号牌个人参与摇号竞价的人数跌破了百万,较上个月1005035个的个人指标数相比,又有所下跌。

本月浙A号牌计划配置个人摇号指标4893个,单位759个,竞价个人指标1190个,单位1006个。

今天(11月26日)下午将举行摇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