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扬帆出海”20年 奇瑞为中国品牌“走出去”蹚出一条路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4:25

11月25日,以“技术奇瑞 全球热爱”为主题的“奇瑞汽车出海20周年高峰论坛”在奇瑞公司举行。作为工信部指导、中汽协组织的2021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专项行动的重要一站,论坛云集了众多行业大咖和专家人士,并通过央视财经新媒体平台和200余家媒体全程直播,与全球观众实时互动。

image.png

论坛现场,奇瑞方面表示坚持技术创新“顶天立地”,把传统汽车技术做实、做透,把芯片、软件、电池等新技术做高、做尖。同时奇瑞也会作为一个开放创新的平台,与包括科大讯飞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协作创新,在智能网联汽车时代快速到来之际,为客户开发更多的应用场景。这也是奇瑞能够在国内外市场不断提高市占率、让“中国名片”愈发闪亮的核心竞争力。

技术底气不仅让奇瑞的产品更加可靠,也让奇瑞有实力根据海外各国市场的不同环境、市场情况和消费者行为习惯等,进行“因地制宜”的产品进行适应性开发,更加满足当地市场、法规和消费者的需求。奇瑞常年在巴西、沙特、俄罗斯等全球多个国家开展整车试验,测试内容覆盖极寒、极热等极端工况,满足不同地区的全天候试验标准,满足当地用户的需求。

image.png

论坛第二现场,随着央视记者探访奇瑞龙山试验中心的镜头,观众们近距离感受了奇瑞这个“理工男”,每年真金白银投入300多次实车碰撞和500多次台车模拟碰撞背后,对技术、品质、性能的执着。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