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起亚推出首款大型电动SUV概念车“起亚Concept EV9”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1:33

近日,起亚在“2021洛杉矶车展”前夕举办的预热媒体活动“Auto Mobility LA”上发布了首款大型电动SUV概念车“起亚Concept EV9”。结合水元素,Concept EV9采用了与海洋相似的车身颜色,通过利用污染大海的废弃渔网作为制作地板的材料,并使用回收塑料瓶制作成座椅和门窗。

image.png

继EV6之后,Concept EV9将作为一款全新概念车型加入起亚新一代电动汽车矩阵中,它是一款蕴含起亚未来移动出行愿景的SUV。车辆前部的星图标志灯采用“星云图案(star cloud)”,从面板两端向内逐渐延展,给车身带来宽大的视觉效果。平时与车身融为一体,随车辆启动而作为迎宾灯每排依次亮起,突出Concept EV9的高科技形象。

image.png

以“开放”、“悬浮”、“纯粹”为车内设计核心,侧面设计简单而引人注目,在起亚其他车型中从未见过这样的车身比例。柔软舒适的乘客座舱形状与围绕在车轮周围光滑而棱角分明的轮眉形状所表现出的张力形成了和谐地对比。再加上低底盘车身,使距离地面较高的轮眉更加突出车身曲线,极大地提升了SUV坚韧的形象。起亚将Concept EV9的车内空间设计成一个可以让用户贴近自然、休闲放松并发现全新灵感的开放式休息室。

image.png

驾驶席正面的“O”形字母方向盘引人注目。采用空间感处理的O形中心部位不仅营造出轻盈的感觉,并且与外部宽大而坚固的纹理形成和谐对比,它看起来好像悬浮在空中,能够将乘客的目光聚集在方向盘上,更加突显出轻盈与刚性的对比。通过针对前排显示屏、方向盘、中控台(第一排中央储物箱)、车门装饰等各个功能进行优化,O型结构所带来的全新体验将充分激发乘客的灵感。搭载了可以兼顾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27英寸超宽显示屏,为乘客提供更多超越移动出行功能的体验。

image.png

Concept EV9的方向盘和中控台还使用了相较天然皮革生产用水量更少的干式皮革,以及使用水为原料对环境影响较小的外部染料。未来,起亚计划在今后推出的所有车型中逐渐减少天然皮革的使用。

除了Concept EV9之外,作为同样基于起亚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的电动车型,起亚EV6也秉承了环保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在进行的2021(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起亚将EV6和高性能版车型EV6 GT-line同时带到了车展现场。起亚EV6作为“以最短充电时间横穿美国的电动汽车(Shortest charging time to cross the United States in an electric vehicle)”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image.png

EV6从纽约出发至洛杉矶,在7天里行驶了约4,636公里,创下了7小时10分1秒充电时间的记录。此前的纪录是由特斯拉Model S于2015年4月创下的12小时48分19秒。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