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周一早高峰大流量遇上阴雨天 出行指南来咯!

发布时间:2021-11-29 09:01:48

上周初大家感受了杭州“一夜入冬”之后,相信很多人也看到了北山街的秋,杭州交警就像1314路公交车一样,永远与大家在一起。 

然而,在大家感受杭州晚秋温暖的时候,阴雨天气将至,据天气预报显示,周日和周一均会产生一定的降雨,那么大家也许将在雨中度过周一的早高峰。

杭州交警预判:更多市民朋友开私家车通勤

根据数据显示,上周一(11月22日)高架快速路早高峰最高在途量8.2万辆,环比上升5.1%。早高峰主城区地面干道均速24.51公里/小时,环比下降0.2%,快速路均速41.8公里/小时,环比下降8.4%,早高峰主城区最高延误指数为1.9,环比上升2.2%。快速路最高延误指数为2.53,环比上升17.7%。而伴随着雨天来临,更多的交通参与者会选择开私家车通勤。而这,将对周一早高峰交通带来更大的压力,尤其是高架快速路拥堵程度远大于主城地面。 

出行小提示

雨雾天的行车注意事项

1、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减速慢行,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不要盲目超车。

2、正确使用灯光。若能见度很低,则要打开前后雾灯及应急灯,不能开启远光灯。

3、如果在行驶过程中,雨雾对您的视线影响较大,最好选择靠边停车,切勿强行驾驶,以免引发交通事故。

4、非机动车驾驶人头戴雨帽,行人手撑雨伞,视线、听觉受到影响。在雨中行车时,遇到非机动车和行人要注意其运行轨迹,提前减速,避让行驶。

早高峰通勤建议错峰通行

周一早高峰城区车流量增加,城区主要道路、高架及快速路车流集中、通行压力较大。出行前请关注电台广播、电子导航、路面电子显示屏等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建议留足提前量、早些出门,避开车流量大、行驶缓慢、发生事故的路段。鉴于当前的杭州疫情形势,如通勤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时请千万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替代道路请收好

驾驶私家车出行的朋友,当高架遇堵或上匝道管控时,请记得仍有如下替代道路可以果断选择。



出行提醒

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

“浙A号牌”限行尾号是1和9

“浙A区域号牌”及“非浙A号牌”全号段限行

限行时间、限行范围如下图所示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