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2款威兰达焕新上市全系车型增配增值

发布时间:2021-11-29 11:30:00

11月27日,广汽丰田2022款威兰达正式店头上市,2.0L和2.5L HEV全系车型增配升级,厂商建议零售价17.18万-24.28万元

基于丰田TNGA-K高端平台打造,威兰达在同级中罕见搭载三种四驱系统,在“DTC智能四驱”基础上,导入“DTV动态矢量四驱”和“E-FOUR电子四驱”两种丰田全新四驱系统。DTC智能四驱系统经过丰田的技术优化,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得到一定的提升。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不仅可以前后轮扭矩进行100:0-50:50分配,还可以对两个后轮进行0:100-100:0的扭矩分配,具备“起步更稳定、过弯更灵活、脱困更迅速、高速更省油”等领先优势。双擎车型则搭载同级独有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智能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不仅起步更稳定、过弯更灵活、脱困更迅速,还可体验到后驱SUV般驾驶乐趣。

威兰达全系车型升级为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在此基础上,2.5L HEV领先版车型新增防盗提醒;豪华版车型新增防盗提醒、远程控制(带空调开关);尊贵版车型新增PVM全景监控系统、远程控制(带空调开关);科技版车型新增远程控制(带空调开关)、可折叠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加热功能。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威兰达同时将四驱车型价格下探到了20.78万元。四驱车型在全系家族累计销量中占比高达40%,相当于每卖出10台威兰达,就有4台四驱车型。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