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3万个泊位!12月1日起申请!2022年上半年杭州道路停车包月申请攻略来了

发布时间:2021-11-29 14:25:20

杭州发布消息 12月1日起,杭州市将集中开展2022年上半年道路停车泊位居民包月申请受理工作。如何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攻略来了!

包月适用范围

包月适用范围为杭州市(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西湖风景名胜区)1.3万余个道路停车收费泊位。

具体办理时间及地点

(注:有包月需求的车主请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有道路停车包月需求的市民请携带房产证、户口本、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明材料(三证统一优先),前往相应包月受理点提交申请,如有疑问也可拨打相应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经申请确认包月资格后,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缴费▼

●线上:支付宝APP-“杭州市道路停车服务”生活号和“杭州道路停车”小程序,使用包月缴费功能,进行线上自助缴费,并开具电子发票(后附包月缴费及电子发票开票流程)。

●现场:各受理点现场缴费仍旧保留,市民也可以在现场进行缴费。

各位车主在申请包月时,除了证件带齐之外,还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您的车辆没有欠缴停车费。有欠费的车辆,须在申请包月受理时间截止之前,先补缴停车费才能申请。

市民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补缴费:1.支付宝APP;2.杭州市民卡APP;3.全市道路停车巡管员处。

同时,杭州市区1.3万余个道路停车泊位全部开通城市大脑便捷泊车“先离场后付费”支付宝和市民卡支付功能,使用“先离场后付费”市民卡支付还能享受8折优惠。还未开通“先离场后付费”功能的车主可扫下方二维码开通。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