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智己汽车IMOS斩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21-11-30 10:23:28

日前,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获奖作品公布。广州车展期间备受好评的智己汽车“智能无界IMOS操作系统”,凭借独具匠心的设计美学和智能无界的交互设计,喜提2021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Brands & Communication Design 2021),并将率先搭载于智己L7之上。

智己汽车IMOS以“上善若水”为灵感,延展出以“流动”、“自然”、“共融”为关键词的核心设计理念全面运用水的涟漪、弹动等特性,深入至整个系统的每个控件元素中:

色,源自于大自然的桔红和颜色梯度,每种颜色都克制且讲究;

形,将圆的润和斜切的锋利完美融合,并体现在一千多个系统icon和无数个系统界面中,共生共融碰撞出艺术感;

字,针对HMI信息选用宽厚的华康体,在驾驶中则用拉长的独立设计字体让其更适用于驾驶,在不同的场景我们为每一个字的大小和形态都精雕细琢;

动,全面运用水的涟漪、弹动的特性,深入到整个系统的每一个控件元素中;

音,使用马林巴琴凸显出水的柔和、纯净,通过内部共创出专属于IMOS调性的主旋律,以此打造出一套专属音效体系。

尤值一提的是智己L7独有的超跑模式,一键切换后,智慧场景屏自动切换至半屏沉浸驾驶状态,速度光效穿梭于屏幕当中;剧院级智慧声学系统模拟V8超跑声浪,匹配3.87秒破百的V8级澎湃动力,声光电联动营造出超级跑车的驾驭氛围,纵享沉浸的驾驶乐趣。

基于智己汽车的共创理念,以及SOA原子化软件架构的独特优势,IMOS支持场景全域共创,可结合用户的实际需求和使用反馈不断迭代,与用户共创不同场景下的愉悦驾乘体验,以极致的沉浸式无界交互,重构智能时代的全新交互体验。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