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天价车祸!法拉利与五菱宏光相撞,结果……

发布时间:2021-12-03 10:00:23

11月29日,长沙福元路大桥上一辆未挂牌的法拉利458与对向行驶的五菱宏光相撞,撞毁多段道路护栏,事故造成五菱宏光中两人受伤。

12月1日,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了该起事故。

交警部门在通报中指出,11月29日8时11分许,安某某驾驶湘BZ33**号法拉利轿车(临时号牌)沿开福大道由北往南行驶至车站北路浏阳河桥路段,因其在超车时操作不当,发生车辆失控……后与中央隔离护栏以及对向行驶的湘AH68**小型客车相撞,造成湘AH68**小型客车驾驶人轻微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交通事故。

记者从多方了解到,事故中的法拉利轿车为法拉利458,后部车体损毁,初步定损为30万元。有知情人士反馈,事发当日早上路面湿滑,像法拉利这样马力较大的后驱跑车超车的时候只要操作不当,车轮很容易打滑。法拉利驾驶人可能就在操作过程中因为地面湿滑操作失误,才撞上了面包车。


来源:长沙晚报、湖南消防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