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社保中断一个月,摇车牌成了难题

发布时间:2021-12-06 09:24:20

张女士反映,5月份入职了杭州一家公司,10月份离职了。当时跟对方说好,10月份的社保不要断缴,结果对方工作失误,没给她缴10月份的社保,耽误她取得杭州车牌摇号的资格。

张女士:10月19号离职,离职的时候跟人事交代过,我的社保是不能中断的,在上周四我查了一下我的社保,发现10月份没有到账。

柚子传媒杭州有限公司的员工离职证明显示,张女士在公司市场中心运营岗位工作,今年10月19号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张女士介绍,公司主要做房产分销。在微信聊天中,公司的赵总表示是自己的失误,向张女士道歉,并表示已经帮张女士补缴了10月份的社保。

张女士:(外地户口)摇杭州车牌必须要连续的 24个月正常缴纳,现在出现了补缴,相当于前面我12个月都是白缴了。

柚子传媒杭州有限公司 赵总:社保之前 操作的时候,如果你写10月份,它停掉之后,10月份是交掉的,但社保现在新的规定出来了,就是你10月份填上去,它直接就是10月份停掉了,是这个机制,所以说确实是因为当时也没有干嘛,所以就是说,可能是出现了一点失误。

公司的赵总介绍,自己兼任法定代表人和人事管理,确实是自己工作出现了失误,张女士当场提出了自己的诉求。

张女士:现在如果我想摇车牌,最快的方式只有去考这个职业资格证书(柚子传媒杭州有限公司 赵总:嗯)职业资格证书,是要花费我的精力去学习,需要花费我的时间去学习。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