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上,货车装载不规范,后方小车遭了殃...交警迅速调查!

发布时间:2021-12-08 09:19:36

杭+新闻讯 “太危险了,我开得好好的,就看到前面一辆大货车上突然掉下来好几块铁皮。”一说起事情经过,驾驶员陈先生还心有余悸。

12月5日22时许,陈先生驾驶小型轿车在杭新景高速寿昌互通附近行驶。突然,前方重型半挂车上掉下来好几块铁皮,由于情况紧急来不及躲避,小车直接从铁皮上压了过去,只听见“嘭”一声轮胎爆了,事发突然,陈先生赶紧握紧方向,靠边停车,等缓过神来,半挂车早已不见踪影,随即陈先生报警。

接到警情后,路面巡逻民警何警官立即赶往现场,将陈先生带离高速。

“太危险了,我开的好好的,突然铁皮就来了。”说起事情经过,驾驶员陈先生依旧心有余悸,“还好当时路上车子不多,爆胎后我一把方向就靠边停车了,不然的话就被撞了”。

根据陈先生提供的事故地点和时间,高速交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公共视频、卡口相机,经过半个小时努力,终于联系上了半挂车驾驶员韩师傅,并通过电话引导驶离高速接受调查。

据韩师傅解释,他是从余姚上的高速,出厂的时候雨布都盖好的,大概路上风大把雨布吹了。经过协商,韩师傅答应赔偿陈先生车辆损失。同时,杭州高速交警也对韩师傅装载不规范的违法行为进行相应处罚。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薛鹏 记者 谢珂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