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扬帆远航“中国智造” 比亚迪唐EV惊艳亮相巴西

发布时间:2021-12-10 14:40:47

近日,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在圣保罗举行了“比亚迪VIP DAY”,比亚迪唐EV(当地称TAN EV)在活动中正式亮相。该款车型计划于2022年在巴西正式上市,是巴西首款纯电动7座SUV,这标志着比亚迪即将正式进入巴西纯电动乘用车市场。

活动现场,搭载刀片电池的唐EV给到场嘉宾留下深刻印象。到场媒体踊跃试驾,感受世界领先的刀片电池技术带来的十足安全感,体验比亚迪纯电7座SUV带来的极致豪华享受。

巴西汽车媒体试驾唐EV巴西汽车媒体试驾唐EV

巴西分公司总经理李铁表示:“比亚迪不仅可以提供高科技的新能源产品,还通过先进的清洁能源技术为巴西提供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今天对比亚迪巴西分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比亚迪唐EV的上市将开启巴西纯电动乘用车市场的新纪元。”

巴西分公司总经理 李铁巴西分公司总经理 李铁

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市场及可持续发展总监 Adalberto Maluf 表示:“纯电动汽车在巴西已成为发展趋势。唐EV的预上市既满足当地SUV细分市场的需要,也为巴西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纯电动高端SUV驾乘体验。”

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市场及可持续发展总监 Adalberto Maluf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市场及可持续发展总监 Adalberto Maluf

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商务总监 Henrique Antunes 在发言中强调:“Eurobike集团作为巴西当地优质汽车经销商,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市场声誉,它将成为比亚迪在巴西首家新能源乘用车销售商。目前比亚迪已与多家经销商接洽,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机会达成合作。”

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商务总监 Henrique Antunes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商务总监 Henrique Antunes

Eurobike集团总裁Henry Visconde提到:“比亚迪占据独特的市场地位,不仅制造汽车,还提供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是新能源领域的主流玩家。我们将与比亚迪携手为巴西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新活力。”

唐EV驶过巴西著名景点“拓荒者雕像”唐EV驶过巴西著名景点“拓荒者雕像”

在巴西,比亚迪一直积极推行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不仅做到了“用电动车治污”,也深入践行“用轨道交通治堵”。在物流运输领域,比亚迪纯电动货车T3(当地称为eT3)已累计行驶近30万公里,减少碳排放70多吨,相当于植树495棵。轨道交通上,2020年比亚迪接连拿下巴伊亚州萨尔瓦多云轨项目(全球首条跨海云轨线)和圣保罗市轨道交通17号线项目,成为中国首家在轨道交通领域出海的民营企业。未来,比亚迪将继续为巴西新能源交通发展添砖加瓦,为巴西带来现代化、可持续、零污染的出行方式。

来源:比亚迪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