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沃尔沃汽车向瑞士驻广州总领事馆交付一号公务用车

发布时间:2021-12-13 17:19:01

12月7日,沃尔沃汽车向瑞士驻广州总领事馆正式交付一号公务用车,开启了沃尔沃汽车与瑞士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全新合作篇章。

沃尔沃汽车一直深耕外交用车领域,可追溯至上世纪50年代,是最早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该业务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至今累计交付外交用车已超过2,000台。此外,沃尔沃汽车也是国内第一家启动“中国制造、全球交付”外交用车业务的汽车品牌,以更好地为中国驻外使节及外交人员提供用车服务。

今年1月份以来,沃尔沃汽车已经先后向奥地利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广州总领馆、爱沙尼亚驻华大使馆、拉脱维亚驻华大使馆、格林纳达驻华大使馆、芬兰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正式交付一号公务用车。沃尔沃汽车因为在安全、健康、环保等领域的品牌理念与长期专注,使其成为外交用车领域的首选和先行者。

本次交付的北欧豪华旗舰型轿车沃尔沃S90,是目前唯一由中国制造的北欧豪华旗舰型轿车,代表着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也浓缩了沃尔沃汽车94年的造车精华。车辆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行业领先的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为外交出行保驾护航。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更是满足了外交人员对安全、健康和环保的高要求。

作为全球首个发布全面电气化战略的豪华车企,其旗下90系车型已在去年实现了全面电气化布局,为外交业务提供的全系车型也均符合全球最严苛的环保排放标准。如今,中国制造的沃尔沃汽车已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布五大洲市场,凸显了沃尔沃汽车“中国制造、全球品质”的硬实力。

为更好地服务外交官用户的需求,沃尔沃汽车依托全球2,300家授权网点,为每一台外交车辆提供全球统一保修服务,让每一位尊贵的外交官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充分享受到沃尔沃汽车周到、安心的售后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