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电动时代的豪华车|奥迪e-tron,正悄悄地诠释未来

发布时间:2021-12-20 08:30:00

数字化浪潮奔腾而至,未来移动出行又将书写怎样的新篇章?面对纯电时代的奥迪,你,准备好了吗?

2021年是奥迪电气化战略加速推进的关键之年。奥迪通过电动化将豪华全面升维、重新定义豪华车。基于这一理念打造的奥迪e-tron系列,不再是属于豪华车的电动时代,而是一款电动时代的豪华车。

随着奥迪e-tron、e-tron Sportback以e-tron GT、Q4 e-tron家族的到来,标志着奥迪逐步形成强大的“e-tron”产品矩阵,不仅为用户带来了物超所值的高品质电动座驾选择,同时更开启了由奥迪品牌强势引领的豪华电动新纪元。

e见豪华,定义未来智慧出行时代

以“自动驾驶”“电动化”“智能化”等技术趋势为代表的科技革命,引发了汽车产业的深刻变革。众所周知,奥迪的DNA是持续突破的科技创新。在内燃机时代,quattro四驱系统、矩阵式LED大灯为奥迪打上了深入人心的标签。这些技术同样可延续至电动化时代,其背后成熟可靠的创新研发体系也将赋能未来。

承载奥迪品牌“all in e-tron”产品战略的开局之作,奥迪e-tron携手e-tron Sportback组成首个电动时代的C级豪华双车家族。由奥迪e-tron领衔,奥迪品牌“S·T·E·P”电动化战略2.0阶段至此开启,细分市场双车布局全新电动时代就此来临。

奥迪品牌不仅凭借着极致的豪华设计理念,为用户倾力打造尊贵、精致的驾享体验,更致力于以创新技术推进可持续发展,塑造豪华移动出行的全新未来。

一汽-大众在业内率先提出“电动时代的豪华车”,其鲜明的时代特征不仅具有风向标的意义,而且开豪车变革的风气之先,权威解释是“出行方式的全面电动化。”既突破豪车电动化的狭隘和局限,又引入电动时代豪华车新的文化属性。不是豪华车的电动时代(豪华+电动),而是电动时代的豪华车(电动x豪华)。

在前不久的2021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携Q4 e-tron完成国内首秀。从之前的概念车到如今正式发布,无疑标志着新车距消费者和离入市又更进了一步。值得注意,Q4 e-tron也将是该品牌基于MEB平台打造的首款国产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启预售。

此外,一汽-大众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引领时代的创新科技及强大的体系能力,加快对电气化、数字化、智能化等领域的探索,为用户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