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致敬经典的“热血少年” 到店实拍广汽本田型格

发布时间:2021-12-17 07:00:00

除了AE86和GT-R,看过《头文字D》一定对其中酒井的座驾留有印象。那台改装了涡轮增压以及中冷器的INTEGRA TYPE R,无论是运动性能还是改装潜力,都深入人心,成为太多80后心中的“梦中情车”。

历经数次更新迭代 热血归来

INTEGRA并不是一款全新的车型,自1985年诞生之初,便继承自本田 Quint 车系,取名为 QUINT INTEGRA。二代三代更是被冠以“本田平民轿跑始祖”和“日系前驱王”等响当当的名号。

历代INTEGRA均由本田本土团队研发,始终坚持运动基因,是本田最纯正的JDM,更代表了本田热血运动的意志,可以称之为“纯种本田魂”。

而INTEGRA作为本田最经典的车型之一,经过十多年的沉淀,这次以“型格”之名热血归来。

image.png

进店的第一眼,就被型格抢走了所有目光。单从外观就能看出,这是一台运动风格很浓的A+级轿车。无论是全新的车身颜色,还是冲击力极强的锐利三瞳LED前大灯,都能瞬间激发猛烈心跳。

延续家族设计,细看运动感更强。前脸做了扁平化设计,双侧车身腰线贯穿连接,目光随线条延伸,车尾是L型的回旋镖刹车灯,酷感无限。

image.png

进入车内,三辐式方向盘手感和皮质十分细腻,我们这款翡绚蓝车型在内饰出现与车身同色的细节配色。同时,前排座椅包裹性强,加上适当的钢琴烤漆面板去点缀,使用体验感很不错。

image.png

image.png

中控屏在同级合资车型中也属于大尺寸,位置基本与液晶仪表盘处于同一水平,布局位置巧妙。贴心保留了物理按键,调节音量的机械旋钮和控制空调的实体按键在行驶过程中操作尤为安全方便。

image.png

部分配置提供卡片钥匙和12扬声器BOSE音响,双色的18寸切削轮毂、运动版提供的熏黑运动套件更是直接将运动感拉满。

运动格调满分 家用性能王者

基于本田第一代Honda Architecture而开发,全系搭载24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扭矩240Nm,可迸发182Ps的最大输出功率,加速能力是型格的核心竞争力。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还提供MT手动挡变速箱版本可供选择。作为一种传承,MT承载了无数情怀和信仰,在可玩性上又略胜一筹。

针对Z世代年轻消费层潇洒、高效,时刻保持自我更新,走在新常态时代的前沿的特点。与时俱进的广汽本田投其所好,为型格配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手机 App 遥控钥匙和天猫精灵的语音助手,支持百度的 CarLife。

同时,搭载了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通过一系列的前沿科技辅助驾驶,还提升了主动安全性。

image.png

得益于重点部位的结构强化和新材料的运用,型格拥有更好的车身刚性和弯曲性,大幅提升碰撞安全性。底盘也进行了优化,采用了常见于豪华车上的铝合金副车架,运动化的调校,实现轻量化和精准操控的同步提升。此外,通过降低车身高度,低重心的姿态在减小风阻的同时,还提升了车辆稳定性。

不光要为型格贴上型酷设计、格调运动的tag,更忍不住赞叹它兼顾舒适智能和激情驾驶,从里到外都是“NEW HONDA”。 综合产品力表现非常均衡,在A+级细分市场拥有着越级水平的产品力。

image.png

据悉,广汽本田型格于12月16日上市,并给出了12.99—16.69万元的售价,诚意满满。实车也已正式对外发布,对型格这位“热血少年”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赏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