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冬至期间杭州将开通8条扫墓专线,通往南山、半山等公墓

发布时间:2021-12-17 09:19:52

今年,因疫情影响,杭州全市各大公墓实行先预约后祭扫、提倡网上祭祀等措施,预计扫墓人数较以往大幅减少。

为方便冬至期间扫墓,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公交集团将开通扫墓专线,确保广大市民便利出行。

今年冬至期间,杭州开通至南山公墓、第二公墓、半山公墓、闲林公墓、安贤园、钱江陵园、屯里林场、超山公墓8条扫墓专线。

8条扫墓专线的开通日期为2021年12月18日、19日、21日,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此外,市民乘客也可乘坐各大公墓周边公交线路抵达。

公交集团将根据客流实时调控各大公墓周边的20、39、42、62、75、87、128、131、133、147、193、306、307、308、310、321、335、359、196路等线路的运营动态,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合理投放运力。

对部分客流量较大的站点要采取发放区间的调度措施加快周转,及时疏散乘客,最大限度保障市民扫墓的出行需求。因冬至期间部分公墓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公交多条线路调整走向。

我们公交集团提醒广大乘客,冬至期间公交客流较为集中,请尽可能避开乘车高峰,乘候车时要注意安全,防止意外发生;当车厢内人多拥挤时请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营造良好的乘车氛围。

如需了解更多扫墓出行信息,可关注杭州公交官方微博、微信,拨打公交服务信息热线85191122。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