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生活压力大,两个孩子又不听话,我好累!”杭州高速停车区,醉酒驾车被查司机很崩溃…

发布时间:2021-12-17 09:38:16

12月15日下午1时20分许,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鲍宸巡逻至杭新景高速建德停车区附近时,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后方也无警告标示。

一脸疑惑的鲍警官赶紧靠边停车上前了解情况。此时,驾驶员正趴在方向盘上睡觉。

鲍警官马上拍打车窗将驾驶员叫醒,并带离高速接受检查。

“你是不是喝酒了?”鲍警官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你从哪里过来?到哪里去?”

面对鲍警官的询问,驾驶员段师傅承认自己酒后驾车的事实,然后开始诉说自己的不容易,越说情绪越失控:“我压力好大啊,家里两个孩子不听话,我已经很努力赚钱了,我好累啊……”

从驾驶员断断续续的哭诉中,鲍警官了解到,段师傅是某生鲜专职配送驾驶员,因为生活压力太大,加上家中小孩不好好学习,就想喝酒缓解一下压力。从早上10点喝到中午12点,然后驾车从衢州出发打算前往上海送货。

“喝酒逃避问题是没有用的,你这样又何必呢?你要真的难受,可以向公司请假,找几个哥们出来聊聊天喝点酒。你这样喝了酒,又开车出来,多危险?”鲍警官说。

段师傅酒精呼气测试显示他的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256毫克/100毫升,通过鉴定中心对段师傅血液检测后,其血液中每100毫升酒精含量达269毫克,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李周龙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