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8万的新车还没送到客户手里,就在高速上折了

发布时间:2021-12-17 09:40:16

12月14日14时01分,G56杭瑞高速上发生一起小车追尾拖车的交通事故。事发时,拖车侧翻,车上一辆白色小车也随即侧翻。浙江交通集团杭州北管理中心视频巡查员目睹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随即通知相关施救力量并报告了情指中心的民警。

此时,正在此路段巡逻的杭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文满林听到指令后,带领辅警刘乐赶往现场。

事故发生在安徽方向过青山湖3公里的位置,文满林到达现场后,一边从警车上拿出椎桶在后方做预警,一边指令辅警刘乐查看现场。此时,拖车侧翻在硬路肩上,车上没上牌的新车也侧翻在路面上,看样子着地的一面受损不轻。

拖车驾驶员正从驾驶室往外爬,刘乐赶快上前帮助。后车追尾的小车驾驶员刘师傅当日从杭州回临安,行经此处从一车道变道至二车道。由于判断失误,直接撞向了二车道内正常行驶的拖车,导致事故发生,拖车直接侧翻。被撞的拖车驾驶员王师傅惊魂未定。“我从萧山一家4S店刚刚提了一辆新车,准备送到临安客户手里,我是在二车道内正常行驶的…还好我系了安全带,身体没大事。”

事后,高速交警对刘师傅分心驾驶的违法行为,做出了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另外,还要承担高速公路1400元的路损和两辆车子车损。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徐洋 孙淑敏 记者 谢珂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