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45万元起 国产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1-12-17 09:49:02

12月16日,国产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开启预售,价格为45万元起。新车是英菲尼迪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提供6座和7座可选。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英菲尼迪QX60全面进化,尤其对产品周期一向很长的英菲尼迪来说,全新QX60的出现十分重要,而在中国市场,英菲尼迪能否打破持续低迷的状态,更要看QX60接下来的表现。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高度还原了QX60 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头灯组造型狭长,前包围部分的饰板向外展开并入了大面积的银色护板,使得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十分宽大。

侧面肌肉感十足,前后翼子板部分的突出造型,营造出更运动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黑色的D柱区域以及原厂的后排隐私玻璃,实现了QX60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设计中的很多元素与车头相似,狭长的灯带、钣金造型以及下部大面积的银色护板都与车头形成呼应。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