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1广汽本田“梦想童行”实录:向“零”而行,守护孩子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1-12-21 10:19:15

今年9月,2021年“广汽本田梦想童行儿童道路安全公益行活动”(以下简称“梦想童行”)走进校园,为纳雍天河实验学校1600多名孩子带来了趣味、实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程。

不止于贵州,2021年,广汽本田“梦想童行”项目已向湖北、四川、西藏、重庆、广西等全国更大范围的地区深入推进。从2015年“大手拉小手”交通安全亲子公益启蒙,到2019年“梦想童行”项目正式升级,广汽本田在儿童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的持续投入叠加显现出强大的累积效应:内容方面,分龄化课件“资源包”升级,专业教程涵盖了3-12岁儿童、青少年;组织方面,“三位一体”师资结构完善,“企业+公益组织+校园”组合型师资团队全面支援学校、特约店等教育阵线;实践方面,“重点开花”、全面推进,深度实施区域从一线城市拓展至二三线城市、县乡等,“梦想童行”至今已走进了华北、华南、华东和中西部等全国地区,实质性提高儿童道路安全教育,助力实现“零事故”的美好社会。

校园是儿童道路安全教育的主阵地,广汽本田“梦想童行”多年来持续为学校提供定制化的教学课件、专业师资、安全知识图书与教具等资源支持,帮助学校建立常态化的道路安全教育阵地。

不同于“填鸭式”常规授课,“梦想童行”课堂完美融合了专业视角与沉浸式场景教学,注重激发孩子的兴趣与主动性,因而“效果加倍”。交警是孩子们心中敬仰又权威的存在,在纳雍天河实验学校的“梦想童行”课堂上,毕节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民警许飞 “现身说法”交通规则让孩子们深深信服,而讲师则以灵活有趣的形式,带领孩子们了解交通安全常识。

在交管部门、中汽中心、公益组织、各地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广汽本田“梦想童行”将持续在全国更多学校打造安全教育阵地,进一步构筑校园交通安全教育体系。

自2007年以来,广汽本田秉承“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理念,积极开展“安全中国行”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并以“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为目标,通过“梦想童行”公益项目,持续深耕儿童道路安全教育领域,凝聚多方力量,为构筑“零事故”和谐交通社会而努力。

经过多年发展,广汽本田“梦想童行”的累积效应越发明显:一方面,教学资源升级,分龄化课件、配套教材、创意卡通IP等加速整个安全教育课程体系化、标准化、趣味化。2020年联合科研机构首次推出的《中国儿童道路交通安全绿皮书》,为加速儿童道路安全教育提供重要的参考和建议;另一方面,活动覆盖范围扩展,目前已走进华北、华南、华东、华中等全国区域,并通过广汽本田近700家特约店,以及40多所合作学校,实现了更大规模的人群覆盖,线上课程已覆盖近2亿人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