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现代汽车集团2021全球获奖创纪录 持续发力电动汽车获认可

发布时间:2021-12-21 10:28:32

2021年现代汽车集团继续致力于推动其产品电动化战略的承诺,旗下三大汽车品牌——现代汽车、起亚和捷尼赛思(Genesis)受到全球顶级媒体的一致认可,并获得了众多顶级汽车、技术及设计领域的荣誉,现代汽车集团作为可持续移动出行全球领先企业的声誉也日益提高。

今年,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三大品牌分别推出了改变业内游戏规则的全新电动车型,每款车型都拥有鲜明的个性,同时又被赋予了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相同的产品品质、性能和创新性。旗下三大品牌分别推出的纯电动车型捷尼赛思(Genesis)GV60、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起亚EV6,都是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打造。这不仅为每款车型提供了卓越的内部空间,无与伦比的性能和超高速充电的便捷性,更为其赢得了一系列享有盛誉的国际大奖。最近公布的2022年“欧洲年度汽车(Car of the Year)”入围名单中,就包括了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和起亚EV6。

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和起亚EV6入围2022年“欧洲年度汽车(Car of the Year)”

“我对现代汽车集团在2021年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今年在各个方面都充满了挑战,但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热情和承诺得到了回报,每一个奖项都将激励我们变得更加强大,超越客户的期望。近年来,我们在研发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我们获奖的电动化产品便是集团在专业技术、战略和投资各方面获得认可的最好印证。”现代汽车集团汽车研发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但我们不会满足于此,我们已经为未来数年取得进一步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充满信心。这一切皆源于集团内具有竞争力和创新性的新产品,以及我们持续关注的全新移动出行方式。”

来自顶级媒体的认可

现代汽车伊兰特荣获享有盛誉的北美年度车型开启了现代汽车集团2021年的荣誉之旅。不久,英国最大的汽车杂志之一《Auto Express》的评价也随之而来:读者在“Driver Power”调查中通过投票将现代汽车Kona评为英国“最佳汽车”(Best car to Own)。同时在新车评选中现代汽车一举包揽六项大奖,其中纯电动车型IONIQ(艾尼氪) 5问鼎“年度最佳车型(Car of the Year)”。不止于此,IONIQ(艾尼氪) 5也赢得了德国评委的青睐,荣获“德国年度最佳汽车”奖。

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问鼎《Auto Express》“2021年度最佳车型”

并非只有现代汽车的电动车型获得最高荣誉,近日现代汽车高性能N品牌i20 N在英国权威汽车媒体《TopGear》年度颁奖典礼上被评为“年度最佳车型(Car of the Year)”,其表现超过了世界上一些最具异国情调和独特品牌的车型。搭载涡轮增压的i20 N还被《Auto Express》《Car Buyer》《Scottish Car of the Year》等各大媒体和奖项机构评为2021年“最佳性能车 (Best Hot Hatch)”。现代汽车还在《TopGear》的颁奖典礼上赢得了“年度汽车制造商(Manufacturer of the year)”的殊荣。

现代汽车i20 N被各大媒体评为2021年“最佳性能车 (Best Hot Hatch)”

此外,起亚也获得了《TopGear》年度大奖,纯电动车型EV6被评为“年度跨界车(Crossover of the Year)”,同时EV6还在德国年度汽车的评选中摘得“高端”类别年度汽车。除了电动汽车产品外,起亚Telluride连续三年入选《Car and Drive》的“十佳(10 Best)”名单,而起亚Sorento在英国权威汽车杂志《What Car?》的年度奖项评选中荣获“年度大型SUV”称号。

起亚EV6在《TopGear》的颁奖典礼中,将“年度跨界车(Crossover of the Year)”收入囊中

近日,捷尼赛思(GENESIS)G80在“2022中国年度车”评选中以独特设计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荣获了 “2022中国年度设计车”奖项。中国年度车是中国汽车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自今年四月份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捷尼赛思G80凭借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创新的动力总成和动感的豪华体验广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此次获奖是捷尼赛思(GENESIS)品牌在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荣获行业领先的质量和安全奖项

除了在全球汽车领域屡获殊荣外,现代汽车集团在质量和安全等重要领域的工作,一直得到行业分析师和机构的认可。

现代汽车集团现已成为非营利组织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安全性评估中获奖最多的汽车集团之一。现代汽车集团共有28款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获奖车型,其中12款来自现代汽车,10款来自起亚,6款来自捷尼赛思(Genesis)。

现代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在美国市场研究公司J.D.Power发布的2021奖项中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J.D.Power技术经验研究中,现代汽车稳居“主流品牌第一名”。在2021年J.D.Power“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中,起亚斩获主流品牌冠军。总体而言,起亚获得了行业内最多数量的“新车质量研究(IQS)”冠军奖杯,品牌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2021年J.D.Power“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中,起亚斩获主流品牌冠军

关于现代汽车和起亚的另外几项获奖信息将于明年年初公布。虽然上市时间较短,但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和起亚EV6都入选了享有盛誉的“欧洲年度汽车(European Car of the Year)”最终候选名单。此外,上个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AutoMobility LA)公布了今年的北美年度汽车、卡车和多功能车(North American Truck of the Year;NACTOY)最终入围名单,现代Santa Cruz成为“北美年度卡车”最终入围车型之一,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和捷尼赛思(Genesis)GV70成为“北美年度多功能车”候选车型。期待明年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产品将继续取得好成绩,赢得更多荣誉。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