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将在城市中心区试点BMW i体验店

发布时间:2021-12-21 10:34:57

以客户为中心、提升线上线下客户体验是宝马的战略重点。随着“BMW网络领创项目”的深入,宝马上周宣布,将携手经销商在城市中心试点BMW i品牌专属体验店,突出“人、车、自然”的和谐共处,并通过极致环保设计和最新的数字化工具,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

首批两家BMW i专属体验店将在明年率先落地深圳和北京,并被命名为“BMW i深圳”和“BMW i北京”。独树一帜的设计将与创新BMW iX的理念一脉相承——原石切割的现代简约造型、模拟自然光线变幻的发光天幕、呼之即来的“隐形科技”等——整个空间洋溢着高端体验与可持续特性相生相溶的氛围。店面的地面采用从沈阳工厂回收而来的废弃玻璃作为骨料,墙面材质采用百分之百可降解材料,建造方式也大量采用提前预制和模块化制作以及现场组装的方式,减少噪音和粉尘对环境的污染。

除了展出BMW i品牌车型产品,BMW i专属体验店将依托经销商服务体系,提供定制化的试驾、销售和充电等服务,以更灵活、更便捷的方式满足客户需求,让更多的人体验到BMW i品牌的魅力所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