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驾照到手6年,浙江姑娘买了车不敢开,愁的睡不着!

发布时间:2021-12-27 09:16:01

近日,浙江一网友发帖:

车子买了,但是根本不敢开,害怕的很……

楼主说,驾照已经拿了6年了,买的车还是不敢开,每天愁到睡不着……

有网友说,车子买了6年,只开了100公里,完完全全就是个摆设。

网友@moechan:我也新手,但其实好像也不难,虽然停车对新手来说莫大的考验。

网友@思诺思不思:我也慌,灯光都不会开。

网友@匿名:车子买来6年,开100公里,宁可公交,至今也不想开。

网友@萧山西斯:每个人开始都这样,我开车前两周紧张的要死。

有网友鼓励说,多练、少变道,找老司机压车、学会看反光镜

网友@逆光奔跑:考出2年,第一次开车绕了2圈,第二天就开车去10多公里外的公司上班了,别怕。

网友@想不出用户名:多开开,不要怕,车子撞坏问题不大,你越想着害怕就越不行,其实开开也还好。

网友@劳资不讲李:多练练,拿到驾照后两年没开,提车自己去提的。

网友@光的深处:停车多练练,路上少变道,学会看反光镜。

网友@戒不了的咖啡:找个老司机带带。

网友@嚣张的张:不要慌,想当年,我就是从萧山开到杭州来上班,当时害怕侧方停车不会停,还跟同事说好,让他来帮我停,结果我一个人搞定的妥妥的,只要跨出那一步就没事的,别慌。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