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智己L7首批200台Beta体验版正式下线交付

发布时间:2021-12-27 11:46:41

12月26日,智己汽车首款力作——性能旗舰真智能轿车智己L7首批200台Beta体验版,在上汽集团临港智能工厂正式下线交付,同步启动全国9城的“都市巡游”。

从2020年3月立项到智己L7首车下线交付,智己汽车仅用22个月,高速、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了整个开发过程,探索出一套深度智能车“敏捷开发”的开发模式。

智己L7 Beta体验版的下线交付是AI时代智能汽车开发流程的必经过程,被称为“数据煲机”。这一全新范式重新定义了智能汽车开发流程的新标准,它将用真实场景数据这把“金钥匙”,严谨验证深度智能车的智能化性能,带来更高质量的用户交付体验。这就是智能汽车与传统汽车在开发过程中的核心差异点。

经过“数据煲机”的逐层优化,明年2月底,智己L7试驾车将会陆续到店,3月初全面开启实车试驾。智己汽车尊重并感谢用户们对智己L7长时间的等待和支持,因此会在用户试驾体验之后,再正式开启大定环节,让用户大定不再“盲目”,这也是真正用户型企业的应有之义。

下线后的智己L7 Beta体验版,已完全符合在公开道路上驾驶的法律法规要求。交付给系统测试用户后,即刻启动覆盖全国9城的“都市巡游”活动,开启真实环境中数据驱动全旅程优化过程。

智己L7都市巡游以上海作为首站,围绕外滩、陆家嘴等都市商圈热门路线,走到用户身边。该巡游将通过9大都市真实使用场景的数据验证,精调用户触点和产品软件系统的智能化性能;同时对产品的感知系统、域控制器软件、人机交互等进行量产车高负荷使用场景的最优标定。在DV(设计验证)、PV(产品验证)等严格的质量验证流程之上,首创DFV(Data Feed Validation 真实场景数据验证)全新环节,不断验证、打磨用户体验,以确保智己L7在向用户正式交付时,成为深度智能车的高质量交付标杆。

作为智己汽车的“开山之作”,从“数据煲机”,到22个月“敏捷开发”,再到标定深度智能车的“三大新基准”,智己L7用“1+1+3”的全新标准重构了AI时代智能汽车的开发模式和产品逻辑,全面展现“智能时代 汽车该有的样子”。

近日,智己汽车将推出 “IM Beta——智己L7 Beta体验版内测计划”,诚邀天使轮和A轮用户通过IM智己APP报名申请参与,共同推进“数据煲机”这一智能汽车必经的优化流程,共创智能汽车迭代进化的价值。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