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元旦高速不免费!这些路段可能较堵 官方出行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1-12-29 14:08:12

杭+新闻讯 转眼间,元旦小长假就来了。根据国务院《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公路免费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因此2022年元旦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并不免费。

交通流量预判

元旦假期期间全市交通流以中短途自驾出行、返乡探亲出行为主;受疫情影响,今年元旦假期期间,自驾出行市民将成为主流。届时省内高速公路车流量将大幅上升,局部路段出现拥堵,排队缓行的概率急剧上升,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也随之加大。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如遇各条高速公路出现长时间排队缓行时,及时更新导航设备,根据导航提示做出合理绕行。

天气预判

根据浙江天气,近期的杭州,从早到晚都处于“冰箱模式”,部分山区气温低到0度以下,有冰冻。出行时要做好冰雪天驾车准备。

杭州辖区高速公路易结冰路段

G56(杭徽)高速:老余杭高架、青山湖大桥至岳山隧道群、昱岭关高架段

S9苏绍高速:苏绍高架

G92杭州湾环线高速:红垦枢纽

G60沪昆高速:西小江大桥、浦阳江大桥

G25(杭新景)高速:富春江至杨村桥段、新安江大桥、周浦港特大桥、富阳富春江特大桥、桐庐富春江特大桥

G25(建金)高速:兰江特大桥、长宁溪1号桥

S14杭长(宜)高速:余杭高架、鱼石岭隧道

G2504杭州绕城高速:下沙大桥

G9221(杭甬)高速:江东大桥

S13(练杭)高速:崇贤高架

G4012溧宁高速:新安江特大桥、千岛湖段金竹牌大桥,湖坑村大桥,清溪立交桥。



出行高峰预判

【出程高峰】12月31日 14:00—21:00

1月1日 09:00—12:00

【返程高峰】1月3日 14:00—21:00

易堵路段预判

G56杭徽高速老余杭收费站,双向岳山隧道群、杭向於潜互通附近

G4012溧宁高速双向窑山顶隧道群

G25杭宁高速南庄兜收费站,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收费站,千向场口互通附近、杭向富春江大桥附近、双向乾潭互通附近、千向中埠枢纽附近

G92杭甬高速杭甬萧山城区收费站,杭向红垦枢纽后方

S14杭长宜高速紫金港收费站,长兴方向牛角山隧道

G2504杭州绕城高速下沙收费站、萧山东收费站,绕城环线双向下沙大桥、衢向张家畈互通后方

G6021杭长高速景向杨村桥互通后方

G60杭金衢高速新街收费站

下面这份绕行方案请您收好!如遇各条高速公路出现长时间排队缓行时使用。首要建议:出行前及时更新导航设备,根据导航提示做出合理绕行。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胡跃庭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