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醉酒驾车冲进绿化带,调查中竟开启了直播带货?

发布时间:2022-01-04 09:21:18

岁末年初,杭州萧山交警集中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严查严处,全力维护道路的安全稳定。

近日,一男子醉酒驾车酿事故冲进了绿化隔离带,交警在调查过程中,该男子竟对着镜头开启了直播带货模式……这番操作,令在场的交警都哭笑不得。

小车冲进绿化带!


12月28日凌晨3时30分,杭州萧山交警盈丰执勤中队接到指令,在金鸡路平澜路口发生一起单方事故。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驾驶员为一年轻男子,发生事故的是一辆豫N号牌的黑色小型客车,车辆直接冲上了距离地面约20公分的马路牙子,斜停在中央绿化隔离带上动弹不得。

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还原了整个事故过程:黑色小型客车沿金鸡路由南往北行驶至平澜路口右转弯时,车速不减反而有加速的迹象,径直向路中央撞了过去,在巨大的冲击力下,车子瞬间起飞冲上了绿化隔离带。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