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老小区一私家车乱停 堵了八辆车 有人用口红在引擎盖上写下13个大字

发布时间:2022-01-05 08:48:49

都市快报报道 昨天上午,钟师傅给85100000来电说:在拱墅区流水西苑小区31-34幢中间通道上停着一辆车,堵住了里面进出的车辆,被人用红笔在引擎盖上写上“××停车,电话也不接,有种找我!”13个大字,对不接电话的人,保安也没办法。

记者王海峰核实:昨天上午,我给钟师傅打电话,他说:“早上出门的时候看到有辆白车的引擎盖上被人写了大字,意思是白车堵住了后面八辆车,打车主电话不接,就有业主气愤之下,写下13个大字。”

流水西苑小区有3000多户居民,1万多位业主,采用开放式停车,每天都上演着抢车位的戏码,早到早停。这辆白色小车前晚停在了31幢和34幢中间的通道一头,该通道仅能通过一辆小车,停在里面的小车如果想出来,就只能用一边轮胎轧上花坛,这样很伤车,也可能引发事故。

通道另一头虽然也可以开出去,但停在中间的车要想出去非常考验驾驶技术。据钟师傅讲,一般这样停的早上都会把车开走,但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没及时开走,到上午11点30分钟师傅再下去看的时候,白车已经走了。车上的几个字,应该是被堵的后车车主打了白车车主电话没人接,一时气愤才画了引擎盖。

记者根据白车留在车内的电话打过去,对方是一位先生,他也很气愤,“我虽然有错在先,但也不应该用口红在我车上写字呀。字能够擦掉,但留有痕迹,很难去除。”

他说,他试着用毛巾擦去红字,幸好不是油漆,他估计是用口红写的,擦掉后,在阳光下还是会显示一点点痕迹。

我问他为什么早上没把车开走?电话为什么不接?

他说:“早上去上班了,工作期间规定不能接电话,所以没接。但这头堵住了,边上和后面那头也可以出去呀,为什么非要这头出。我看到有电话未接,也知道可能是这个事,所以立即请了假出来挪车。”

随后记者联系上小区物业公司,据工作人员讲,早上是有业主来说这个事,让我们联系车主挪车,但车主电话不接,我们也没办法。目前小区停车紧张,每天多多少少都会发生类似的事,我们也只能看到一起处理一起,有车停在不合适的地方,我们会联系车主挪车,联系不到会贴个纸条提醒,还是提倡大家文明停车,不给别人制造困扰。

大家对老小区停车有什么看法,遇到类似的情况,您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留言和我们聊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