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建议杭州亚运会期间开通公交“亚运专线”

发布时间:2022-01-06 09:04:27

“我为亚运献一计”继续征集中 

已收到建议1500多条,很多网友关注城市交通

都市快报报道 12月4日,都市快报·橙柿互动App发起“我为亚运献一计”征集活动,请大家畅所欲言,为亚运出出“金点子”。作为杭州亚运会的东道主,市民朋友们通过各种方式向我们发来建议。

截至昨晚8:00,橙柿互动App、橙柿直通车、邮箱及快报热线共收到1500多条建议,内容涵盖城市宣传、城市建设、无障碍设施、防疫措施、观赛体验、赛后利用、文创设计等方面。

昨天的留言中,很多网友都关注到了城市交通。

网友“3632”:建议在亚运会开赛期间,开通多点多处、全方位的“亚运专线”公交车辆,让市民可以在各个城区各个点位乘坐亚运专线到达观赛场馆。这样既环保,又可以减轻交通和场馆管理压力。

网友“6177”则建议,对地铁、公交、出租车等从业人员进行统一培训、规范着装,并在亚运会结束后进行总结表彰,以此来展示杭州的城市文明。

你对杭州亚运会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我为亚运献一计”火热征集中,欢迎你来说一说,为杭州亚运会贡献自己的一分力。

“我为亚运献一计”征集攻略

一、征集内容:

建议人可围绕亚运场馆建设、场馆运行、赛事基础保障、亚运城市形象、赛事筹备、迎亚运活动全民健身等方面,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筹备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所提建议要切合实际,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前瞻性、引领性,100个字以上。

三、征集方式:

1.下载橙柿互动App,搜索“亚运”频道,点击置顶栏目“我为亚运献一计”,在文章下留言

2.扫描二维码进入“橙柿直通车”留言(格式:#亚运#+建议)

3.发送邮件至kbshizheng@163.com

4.拨打都市快报热线0571-85100000留言

我们将从所有留言献计的市民朋友中选出10位,送上杭州亚运会会徽纪念章一枚。

杭州亚运会·特色场馆评选

快来为你喜爱的亚运场馆点个赞

前天,“杭州亚运会·特色场馆评选”活动在杭州亚运会官方微信、橙柿互动App同时亮相,立即被围观,大家纷纷为自己喜爱的亚运场馆点赞并送上祝福。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共有57个比赛场馆,每个场馆各有特色。杭州亚组委场馆建设部联合都市快报×橙柿互动App,按照建筑特色、绿色清新、文化底蕴等不同的角度,盘点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场馆,并列了十个奖项——每个奖项分别有若干个场馆提名,包含了场馆照片、特色等。

想要了解每个场馆及竞赛详情吗?快上橙柿互动App和杭州亚运会官方微信,为你喜爱的场馆点赞、留言,我们将综合参与情况,从读者中抽取10位送出精美的亚运礼品。

参与方式:

1.投票期间,扫描上方二维码,登录橙柿互动App,进入“活动”频道;2.在“活动”频道页面中,找到“@2022,亚运年来了!快来为你喜欢的亚运场馆点赞”投票通道,即可进入投票平台;3.若需查找某个作品或作者,在搜索框输入相应名称即可查找。

投票时间:

即日起—1月10日12:00,每个App用户每天可投票10次,但同一个类别24小时内只能接受投票1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亦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