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满地找鹅!杭州高速上8000只小鹅苗上演“鹅在囧途”

发布时间:2022-01-07 09:23:36

2022年1月5日11时49分,浙江交通集团杭州北运行管理分中心的接警员突然接到报警称:G56杭瑞高速安徽方向113K+800M处货车翻车,现场情况不明。

接到报警后,一大队民警陆松谊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一辆蓝色大货车已侧翻在一车道,并占据半个二车道,事故车辆左侧中间导向轮已脱落,斜挂在右后轮前方,现场路面流淌着少许柴油,旁边护栏扭曲变形,防眩板参差不齐的断裂,碎片掉落在中央护栏内,多根立柱已弯曲,几十只鹅苗散落在货车帆布下,并不断地有小鹅从车内掉落。

陆松谊迅速将警车停在事故地点后方做好预警,在确定人员无受伤后,暂时封闭事故区域,进行施救,陆松谊和施救人员一起小心翼翼地将一只只鹅苗放回箱内。

经了解,驾驶员梁先生车上载有360箱共8000只鹅苗,当天从象山出发将鹅苗运往湖北,当行驶到安徽方向118K转弯处时,因当时下着小雨,地面有些湿滑,前轮好像滑行一样,没有方向性,打方向没有驱动感觉,车子斜着便撞向了中央护栏。当民警询问其发生事故时有没有开小差,疲劳驾驶状况?梁先生说事故发生时他紧握方向盘行驶在第二车道,并否认没有开小差,疲劳驾驶状况。事后经情指中心视频溯源发现11时46分许也就是在事故发生前3分钟,驾驶员边开车在边吃东西。

经过3个多小时的救援,车辆被吊正起拖,一框框的小鹅被装运到货车上,现场恢复正常通行。面对高速交警的询问,梁先生伤心地哭了,一边感谢高速交警及施救人员的及时救助,一边抽泣地说道:“怎么向老板交待呀,总共8000只,死了有2000只左右,损失了好几万,还要赔偿路产损失”,面对驾驶员的伤心,陆松谊一边安慰着驾驶员的情绪,一边给驾驶员讲着高速行车安全常识,同时查看了驾驶员的保险情况,并告知梁先生,车辆损失以及路产损失,可以走保险流程。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

高速驾车一定要聚精会神,特别是雨天行驶,一定要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千万不能有影响驾驶的行为和动作。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千千 / 通讯员:徐洋、孙淑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