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8项年度大奖揭晓,“聚力”——2021年度明星车型云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1-07 15:27:24

今天,由杭州电视台、每日商报、杭州网、FM996共同举办的“聚力”——2021年度明星车型云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历经激烈“厮杀”,共有18个品牌突出重围并获得大奖,囊括了豪华、合资、自主品牌以及造车新势力等多个细分领域。今年的颁奖典礼在“云端”进行,采用了AR沉浸式场景进行现场直播颁奖,并在微博、微信、抖音、新华社现场云、今日头条、百家号多平台全网直播,与广大网友一道见证这些汽车行业先锋们的“聚力”时刻。

18个品牌及车型获得年度大奖

2021年,散发疫情尚未摆脱,缺芯危机仍在继续,全球汽车减产,车市面临着多重挑战。宝剑锋从磨砺出,2021年汽车行业依然顽强向前,奔跑出了所未有的加速度。新能源正爆发出强大的生命力,科技公司争相跨界造车,传统市场秩序正被打破,在产业格局正在重塑。

本次评选主题为“聚力”,为的是表彰那些在行业特殊时期贡献巨大力量的车市先锋。活动自12月底启动以来,在广大车友、网友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层层筛选,合计有18个品牌获得年度大奖。奖项涵盖了多个细分领域,涉及轿车、SUV和MPV等全领域。

FM996电台主持人 王飞

云颁奖典礼通过“拥抱变化”、“新科技、新生活”、“聚力迎新”三个篇章展开,年度奖项的神秘面纱被一一揭开。捷豹路虎、林肯中国、广汽本田、东风Honda、东风悦达起亚、比亚迪、几何、小鹏、蔚来、岚图、宝马(中国)、一汽-大众 奥迪、北京现代、广汽丰田、英菲尼迪、东风日产、吉利、领克(排名不分先后)等18个品牌脱颖而出。

杭州电视台《今日汽车》主持人 姜信

正是有了以上这些汽车品牌的卓越表现,以及全行业的聚力、市场的聚力,汽车行业发展才更加充满希望,人们的出行生活也会更加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年度车评选将广大网友意见纳入评选体系,投票于2022年1月5日24:00截止,计票平台共接到来自全球超过110万的投票数。由四家承办媒体推送的投票微博、微信推文等宣发阅读量累计近5000万。

在这动荡与新生交织的2021年,这届“聚力”明星车型评选活动显得更有意义,在表彰优秀汽车企业的同时给予了全行业一份信心,也在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建起沟通的桥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份选车、购车的“蓝皮书”。

在未来,年度明星车评选活动将继续站在行业前沿,以专业的机构媒体角度聚焦车市变革,为公众讲好中国汽车产业“向上攀登”的故事。

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捷豹路虎 年度杰出企业公益奖

林肯中国全新林肯Z 年度智能豪华轿车 

广汽本田型格     年度风尚轿车

东风Honda第十一代思域 年度运动轿车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   年度MPV

比亚迪海豚       年度纯电新物种

几何C          年度时尚纯电SUV

小鹏P7         年度智能轿跑

蔚来ET7         年度智能旗舰轿车

岚图FREE       年度中大型智能SUV

宝马(中国)全新BMW iX  年度纯电SUV

一汽-大众奥迪e-tron   年度豪华纯电SUV

北京现代库斯途     年度家用MPV

广汽丰田赛那     年度豪华MPV 

英菲尼迪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年度豪华大型suv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年度人气SUV

吉利新缤越       年度驾趣SUV

领克03+cyan       年度性能轿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