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精致生活指南——YARiS L家族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布时间:2022-01-07 16:26:45

想在杭州过上精致的生活,就得先从拥有一台车开始,不仅仅只是代步而已……

广汽丰田YARiS L家族三大明星产品——致炫X、致炫和致享,2022年全系硬核焕新,升级PLUS版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核心价值层面对产品进一步强化提升,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幻想。

image.png

初入职场的都市丽人——【致炫】适配度98%

提到杭州最先想到什么?是柔美的西湖还是香火旺盛的灵隐寺,总之绿水青山,古老厚重。而这个新一线城市,也有灯红酒绿的一面,节奏快却比北上广更舒适。白天出入高级写字楼的office lady,晚上也想去网红书店或小酒馆坐一坐。一辆精致小车可以免去灰头土脸挤地铁的烦恼,给生活带来诸多便利。

女性群体正日渐被汽车市场重视,打破固有的消费局限,外观柔和流畅的小车更容易获得女性的青睐。而小巧精致、个性时尚的致炫,正贴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对座驾的高颜值追求。

2022款YARiS L家族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大胆升级,全系共拥有6种车身颜色,增设萤石蓝车色,同时刷新墨晶黑车色表现,更多元化的外观也能打动成熟女性用户。

LED日间行车灯已增设为全系标配,在强化外观细节的同时,带来了更具表现力的灯光效果,在每个晚归的夜里,都给了车主进一步安全保障。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辆“人生第一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5.1L(WLTC),日常也毫无用车压力,给刚毕业的车主减轻了不少负担。

周边游自驾爱好者——【致炫X】适配度95%

杭州是座宝藏城市,一年四季皆有其独特的美景,是游人眼中择一城终老的最佳选项。一台有生命力的SUV可以带我们去诗和远方,领略杭州的春花秋月,夏风冬雪。

YARiS译作雅力士,作为丰田经典的小型两厢车,为顺应国内消费潮流,丰田将其融入SUV风格并使用运动的套件,创新打造跨界车型——致炫X。

image.png

外观上,致炫X车身修长流畅有美感,底盘高,线条硬朗有冲击感。运动气质加身,与年轻人更契合。

乍一看内饰配置会觉得中规中矩,其实从日常用车中才能领悟其设计真谛。2022款YARiS L家族三车全面提升全系标配水平,更高质感内饰型格,即使是囊中羞涩的年轻消费者,也依然能享受高品质驾乘体验。

家族全系标配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和集成控制式多功能方向盘,视觉显示更为清晰美观,不仅提升了操作便捷性,还大大提高了行驶安全性。极高的空间利用率,也为出行提供了很多便利。

新款YARiS L致炫X继续使用1.5L动力,匹配S-CVT智能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的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马力112Ps,最大扭矩139N·m。无论是驾驶在城市的拥堵路段,还是飞驰于无垠荒野,致炫X都能给你驾驶乐趣。

其中,豪华PLUS版均新增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功能,让车主在用车过程中享受到更高的安全性与便利性。不难看出,广汽丰田为用户与车的相处做了足够的思考。

“新杭州人”三口之家——【致享】适配度99%

作为中国七大古都之一,历史上杭州曾是重要的商业集散中心。近年来,随着高科技企业的带动,互联网经济成为杭州新的经济增长点,也为杭州这座秀美的城市注入了智能科技的基因,此外,伴随着杭州数字经济的发展,带动外地人才在杭落户。

如果非要对这三台车的不同说出一个所以然来,致享作为一台三厢布局的车,多出一份简洁稳重,肩负了更多的责任。家庭用车需要考虑价格、配置、实用性,而感性层面的偏爱也难以舍弃,当理性与感性碰撞交织,选择变得尤为艰难。

image.png

好在致享有趣又实用。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2022款YARiS L家族通过此次升级,已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轻松辅助驾驶者实现智能跟车,脚部不必频繁踩踏刹车和油门,有利于缓解驾驶疲劳。

元素简洁,更规整柔和的外观,恰好符合一家三口的审美。车身尺寸接近A1级车型,后备箱储物空间表现优秀,完全能够满足家庭日常出行使用。同时三大件稳定可靠,再加上黄金动力组合,优秀燃油经济性,既满足男主人的驾驶快感,又满足了女主人的实用需求。

image.png

以挑剔著称的年轻群体,购车成本又是不得不考虑的现实问题。不过,2022款YARiS L家族全车系共细分为7个车型等级,售价区间为8.58-10.38万元。诚意满满的售价,更是一举博得了年轻一代的芳心。这样有趣又实用的车,是高品位的年轻人在杭州开启精致生活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