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黑科技”带来超低油耗!2022款宋Pro DM-i杭州上市

发布时间:2022-01-10 08:56:43

1月7日,在这缤纷冬日里,颠覆平淡 宋驭山河——2022款宋Pro DM-i全国巡回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圆满落下帷幕,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回顾这场火热的潮流盛宴。

2022款宋Pro DM-i杭州上市

“林表明霁色,城中增暮寒”杭州这座城市不止有浪漫醉人的诗意,还有隐藏在诗意下的潮流元素与一群不甘平凡,渴望激情,追求潮流的Y世代潮人。比亚迪宋Pro DM-i焕新上市,带着新世代潮流文化,在“新动力、新外观、新内饰、新智能、新操控”五大实力进阶之下,秉承“超低油耗、超长续航、超快加速”的优越性能,燃油SUV颠覆者与大家相遇杭州。

宋Pro DM-i车身采用龙魂运动美学设计,运动感十足,极具视觉张力,如新世代潮人一般,不甘于乏味的平凡,渴望随时随地的激情。比亚迪精心设置的Pro i潮能区,完美契合这一理念。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大区经理许际魁先生登台致辞

在产品讲师对车型进行介绍时,着重介绍了2022款宋Pro DM-i搭载的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和比亚迪的一些黑科技:直流快充30分钟电量从30%-80%,全系搭载磷酸铁锂启动电池、VTOL对外放电功能在满油满电时可对外放电188千瓦时等等,而且这是一款真正可以上绿牌的新能源汽车,它可油可电,纯电模式下可行驶110KM,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90KM。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