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销量破万的几何汽车,如何用真续航交真朋友?

发布时间:2022-01-11 08:45:19

2022年悄然而至,在已经过去的21年,几何汽车用终端交付破万,给市场和消费者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这份答卷的背后,值得一提的是几何C这款车型,近日,由杭州电视台、杭州网、每日商报、FM996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第七届明星车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几何C凭借硬实力斩获2021年度时尚纯电SUV奖项。

那么,几何C有何过人之处?

几何C从上市之初便凭借高颜值、真续航的产品力俘获大批准用户的关注。时隔一年,2021款几何C正式上市,共推出NEDC400km、NEDC550km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指导价为12.98万—18.2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几何C在造型上传承“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而在看不到的地方,却是实实在在的实现了全面焕新。

2021款几何C还搭载了全新一代GKUI EV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对界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日间、夜间模式,还新增伴听3.3、爱趣听、QQ音乐、酷我音乐等多种音乐APP,让用户在行驶过程中获得更舒适、更有趣的娱乐体验。

同时,2021款几何C还新增了运动、亲子、醒神等四大智能情景模式,以及车规级CN95空气净化系统,可满足用户日常用车的大部分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几何C更进一步搭载了RPA神奇模式,让用户不仅可在车内通过车机系统激活秒变“老司机”,还可以在熄火后,通过手机APP一键实现车辆自动泊入或泊出,且RPA神奇模式可识别垂直停车、侧位停车等多种方式,避免遇到因车位小停车后无法上下车的状况。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