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销量破万的几何汽车,如何用真续航交真朋友?

发布时间:2022-01-11 08:45:19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1月初,2022款几何C维果系列上新,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补贴后售价12.97万的蓝莓C400,14.97万的葡萄C550,16.97万的西柚C550。新车依旧提供400Km和550km续航的车型。

维果C系列延续了几何C“真续航、真安全、真靠谱”的产品基因,为几何C产品线再次注入了集时尚、潮流、舒适、智能于一体的新鲜活力。

几何C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

除了在产品端的持续优化升级之外,在服务方面也发布了"探真宣言"。强调了几何汽车未来将持续以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纯电车型。

真实、温暖、纯粹,只造符合用户需求的新能源汽车是几何品牌的核心价值,它为用户带来的不只是一款车,更是力图打造一种纯电生活方式,主张“人生几何,悦享当下”,认真过好每一天的生活态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