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0.78万元起售! 智潮科技SUV MG ONE杭州上市

发布时间:2022-01-10 11:32:11

1月8日, 上汽MG浙闽区域在杭州召开了一场轰动汽车江湖的“武”林大会,现场各路英雄云集。MG虚拟代言人——MG ONE机电潮人,掀起一场关于汽车江湖“智驾智舱科技”的杭城论剑。

MG旗下首款“智潮科技SUV”MG ONE可谓是起步即豪华,此次上市的车型为数智运动系列MG ONE-α,共有3个版本供用户选择,市场指导价10.78万元-12.98万元。初创版10.78万元;标准版11.78万元;进阶版12.9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化的SUV,MG ONE采用了双外观设计,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具体来看,两车主要区别在于前脸进气格栅的造型,α版本采用类似放射性闪电元素点缀,看起来更具进攻性;而β版格栅则是以黑色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整体造型相比α系列更为低调,所以两款车一眼就能分别出来了。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十分饱满,凌厉的车身线条赋予该车较为硬朗的视觉感受。细节上,新车还提供多种样式铝合金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年轻化效果显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mm),轴距为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

车尾部分,相比前脸明显没有这么激进了,上窄下宽的姿态更显得稳重一点,不过最大亮点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尾灯设计得很长,内部采用独特的灯带,同时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