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2年嘀嗒出行品牌焕新,万名顺风车老用户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2-01-10 11:50:42

2022年元旦后的第一天,嘀嗒出行宣布全新品牌升级,通过与300万用户共创,从定位语、视觉、文化体系做了升级。截至目前,嘀嗒出行已收到上万名老用户主动送来的祝福,更有很多用户主动分享在嘀嗒上的暖心故事。

这是移动出行领域较少见的现象,意味着,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嘀嗒不仅仅是作为满足出行需求的互联网工具,也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陪伴的朋友。

此次嘀嗒出行品牌升级,用户普遍表示“眼前一亮”,除了颜色上更加温暖、富有朝气,在共创的文化词汇上,也有诸多共鸣,对于新生绿和新出行之路的符号,觉得有一种绿色低碳的未来感。

一些老用户表示,从嘀嗒成立之初就开始使用,相互陪伴走过了多年时光。对于嘀嗒此次品牌升级,老用户们都说了些什么呢?

image.pngimage.png

喜欢嘀嗒这种淡淡稳稳的感觉 有如君子之交

南京嘀嗒顺风车车主兼乘客 刘女士 37岁

成为嘀嗒用户的1545天,里程6652公里。今年感觉出行行业比较闹腾,但嘀嗒一直不事喧哗,波澜不惊,一直在坚持做一件对你我,对环境都有益的事情,这种淡淡的、稳稳可靠的感觉,有如一位君子之交,我个人很喜欢。

这次嘀嗒品牌升级,我最大感受就是,有越来越多的人,一起在为顺风车文化而努力,参加新出行文化集思会,看到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顺风车体验,我非常有共鸣,原来有这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顺风车上这种独特的氛围,

最打动我的是“同路人”和“搭车之道”这两个词,让我们重新内省:其实人都是希望与人和善相处,一趟合乘互相关照,本身就很美好愉悦。而“搭车之道”也让我们每个人都以感恩之心去面对他人,心态也更平和。谁说出行不能是一个有文化的事儿?温度一定是大家彼此给予的,才能来这样一场“双向奔赴”。

过去几年,我参加了十来次嘀嗒顺风车的公开议题讨论,每次都能看到成千上万的“同路人“也在分享心得和观点,这让我感觉到,自己不只是搭一辆顺风车,也进入了一个有温度的虚拟社区,让平凡的生活多了一些意义感。小红花里的很多正能量也让我很动容,觉得这个社会还是很美好的。

愿嘀嗒一直保持自己的风格,温暖、实在、靠谱,也带着我们用户一起去遇见生活中的更多美好,给予更多的光。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