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醉酒乘客没上车还投诉 网约车司机委屈到哭

发布时间:2022-01-11 09:29:26

侯大姐在杭州开网约车,说是最近接了一个单子,遇到一名醉酒乘客,对方不但不上车,嘴里说的话还不太好听,她也上了情绪。

侯大姐:太难了,本身单子就少,还要这样,不是我的错造成的是不是,我也到地方来接你,他喝酒醉了,一个醉酒乘客。

说起这次遭遇,侯大姐有些委屈。她说事情发生在1月3号凌晨零点多,当时打算收工回家,途中接到一单,从钱塘区蜀南小区到萧山区空港新天地。到了蜀南小区附近,她给乘客打电话,第一通被挂掉了。

侯大姐:那边上地上坐着一个女的,我说是你打的单吗,她说不是,我又继续拨打电话,电话里面的人,那个男的就开始骂我,你xx个x,老是打过来,我又没打车,你怎么这么烦,然后我说不对呀,他就挂了。

侯大姐说,她当时把车靠边打了双闪,仔细核对了地址和电话,确认无误后,又打了过去。

侯大姐:接了之后我说你人在哪里,来上车吗,你走吗,你来上车吗,他就把我车门拉开,说xx是个女司机,你给我下来有本事,拽我下来,他说你有种就下来,就在那里骂,当然他骂我也骂,我说你不走就取消订单,那个女的,说没打车那个女的,就过来拽他,说叫我走,因为那个男的就是个醉酒乘客,我不知道是那个男的。

侯大姐:他就这样,我在里面坐着,他还踹了我的车门,我也吓到,他就是这样一拉开,我就这样目瞪口呆看着,我吓到了,那个人太高了呀。

侯大姐说,当时她取消了订单,同时向平台报备,没想到后来乘客电话投诉了她,平台判定言语冲突违规。由于隐私保护,她现在已经无法联系上那名乘客了。

侯大姐:对我司机来说,太不公平了,我已经受到了他的威胁,还说我跟他有言语冲突,言语冲突是他在不文明用语情况之下,是不是,人都有脾气的对不对。

被投诉后,侯大姐发起了申诉,但没有通过。她说这样自己会被扣平台口碑值,直接影响到派单权重,每天的收入会减少。

滴滴平台客服:这边的话就是说,我们司机在行车过程中应该有一个良好的服务意识,我们这边跟乘客交流过程中,应使用文明语言。

滴滴平台工作人员回应,根据车内录音录像核实,司机所描述的基本属实,当时司机也对乘客进行了辱骂,违反了平台规定,平台将会酌情进行处理。针对这类乘客醉酒的情况,滴滴车主客户端中有相关的报备、申请取消、收取洗车费等机制与功能,以更好地协助司机应对突发情况,保障司乘出行安全。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