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醉酒乘客没上车还投诉 网约车司机委屈到哭

发布时间:2022-01-11 09:29:26

侯大姐说,当时她取消了订单,同时向平台报备,没想到后来乘客电话投诉了她,平台判定言语冲突违规。由于隐私保护,她现在已经无法联系上那名乘客了。

侯大姐:对我司机来说,太不公平了,我已经受到了他的威胁,还说我跟他有言语冲突,言语冲突是他在不文明用语情况之下,是不是,人都有脾气的对不对。

被投诉后,侯大姐发起了申诉,但没有通过。她说这样自己会被扣平台口碑值,直接影响到派单权重,每天的收入会减少。

滴滴平台客服:这边的话就是说,我们司机在行车过程中应该有一个良好的服务意识,我们这边跟乘客交流过程中,应使用文明语言。

滴滴平台工作人员回应,根据车内录音录像核实,司机所描述的基本属实,当时司机也对乘客进行了辱骂,违反了平台规定,平台将会酌情进行处理。针对这类乘客醉酒的情况,滴滴车主客户端中有相关的报备、申请取消、收取洗车费等机制与功能,以更好地协助司机应对突发情况,保障司乘出行安全。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