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大业主”有400多个车位,出租涨价有人说有点吃不消

发布时间:2022-01-11 09:34:05

杨先生住在杭州余杭的清水湾山水苑,他说小区的地面车位一直比较紧张,地下车库倒是挺空的。这两年他租了一个地下车位,但现在的价格有点吃不消了。

杨先生说, 小区地面车位是免费停的,但车位一直比较紧张,所以很多住户都会选择在地下车库租一个固定车位。

业主 杨先生:“我从19年房子买到这里以后,就一直是租在地下车库的。价格也经历了,我记得最开始是240(一个月),240加上管理费,240一路涨到现在的450,实在是觉得这个价格并不是非常的合理,所以我就没有租了。”

小区地下车库看起来比较空,不少车位挂了已租车位的标识。杨先生说,他们了解到,除了业主个人买去的车位,其余有400多个车位都属于一个大业主。

业主 杨先生:“当初法拍的时候,是有一批,然后总共就是,在一个大业主手里,集中了大概是是400多个车位,都集中在他手里。”

小区业主:“2021年9月份开始,就是他给我们发了一个工作函,就是说我们从下个月10月份开始,就必须从他们那里租赁车位。我们也愿意支付这个价格,我们觉得这样子涨价,没有依据,本身这个地面没有做任何提升,也没有做任何改造,然后就这样价格就上去了。”

这份工作联系函是大业主何先生发给小区物业的,提到此前一直采取租售并举和临停的方式进行管理,但实际管理过程中出现很多问题,因此从2022年1月1号起,包月车位收费将调整为450元,同时取消临停车位。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