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1年沃尔沃汽车中国大陆年销量突破17万辆

发布时间:2022-01-11 11:47:54

回望2021年,沃尔沃汽车强力冲刺年度销量,12月中国大陆销量达14,622辆,环比增长9.05%,全年总销量171,393辆,同比增长3.1%。其中,旗下销量担当沃尔沃XC60全年销量达65,036辆,同比增长6%;北欧豪华旗舰SUV XC90销量同比增长16%,动感豪华轿车S60共售出27,993辆,同比增长29%。

RECHARGE车型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全球同比增长63.9%,占全年全球销量的27%,创历史新高;中国大陆市场RECHARGE车型12月同比增长77%,全年同比劲增96%

 

2021年,沃尔沃率先在豪华汽车品牌中实现了全系产品的电气化。继首款纯电版车型XC40 RECHARGE之后,沃尔沃汽车旗下第二款纯电车型C40 RECHARGE也于2021年广州车展亮相,进一步完善沃尔沃汽车电气化产品矩阵,展现了沃尔沃汽车在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雄心抱负。

为进一步实现电气化战略目标,沃尔沃汽车于2021年10月在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2021年欧洲规模最大的IPO之一。目前,沃尔沃汽车已通过“家庭充电、经销商充电、公共充电、应急充电”四大场景的布局,让充电服务覆盖车主的核心用车场景,免费家用充电桩、经销商120千瓦直流超充充电桩、官方APP覆盖公共充电桩、一键加电都已经实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