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今年,杭州这18条“迎亚运”道路即将“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2-01-12 14:10:03

杭+新闻讯 12月25日,2021年最后一个“迎亚运”道路修缮项目西湖区丰潭路完成修缮,至此,杭州城管以“重要场馆、主要驻地、集中商业区及景区”及重要交通枢纽为重点,已累计组织实施完成161条(段)道路修缮(加固)。现在这些道路平整顺畅,路过的市民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2022年杭州城管计划再修缮(加固)道路18条(段),力争6月底前完成。

本次道路修缮工程除了加固道路,改造无障碍设施,提升路面美观度与行车舒适度外,还将按照“迎亚运”整体整治与保障要求,增加亚运元素,形成以城市道路为纽带的“亚运辨识度”。

经过一年的努力,杭州陆续打造了富春路、中河北路、学院北路、求是路等多条样板道路。一起来回顾下吧!

上城区——富春路

富春路位于钱江新城范围,为亚运场馆(上城区体育中心)、市民中心对外服务的窗口和重要地标建筑周边的保障道路。

此次修缮翻新路面7万余平方米,人行道1万平方米,并进行了无障碍改造。

拱墅区——中河北路 

中河北路为亚运场馆(杭州市体育馆)周边道路,被列入2021年无障碍环境提升民生实事项目。本次修缮工程范围南起庆春路,北至体育场路,完成车行道、人行道板(含盲道)整改5万余平方米。

拱墅区——学院北路 

学院北路是大运河亚运场馆周边的主干道,建筑工地、大型工程车多,路面平整度差。此次修缮路面6万余平方米,新建公交站台联合式排水沟10处,有效改善了道路状况。

西湖区——求是路 

求是路位于黄龙体育中心周边,是亚运场馆、西湖景区、著名高校周边重要的城市道路。本次修缮范围东起曙光路,西至玉古路,总长642米,修复路面及人行道1万余平方米。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王倩倩 记者 任彦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