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坚持走革新之路 2022年北京现代强化体系运营加速品牌转型

发布时间:2022-01-18 08:05:00

前有碳目标和技术进步等驱动的新一轮产业革命,后有自主品牌的加速追赶超越,使传统合资车企面临着更激烈的竞争环境和更紧迫的转型需求。对北京现代来说,转型是挑战,更是机遇。

2021年,北京现代逆势突围,先后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技术品牌深入人心。2022年,北京现代将迎来成立20周年。在这个关键节点上,北京现代将以HSMART+技术品牌战略为核心寻求突围,继续发力稳固明星车型销量、深化品牌向上、强化品牌可信赖形象。

在产品层面,在连续两年密集推出新品、完成全部主销车型换代基础上,2022年将进入产品精耕细作阶段,针对年轻化、运动化、大家庭等个性化需求,继续完善细分市场布局,推出更适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其中燃油车方面,全新ix35、第四代胜达等车型将进行更新,保持产品持续焕新;新能源方面,菲斯塔EV将进行改款,进一步强化新能源车型竞争力;还会推出菲斯塔N Line,持续丰富N Line产品系列,通过更加细分的产品线,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在营销层面,面对数字化转型,继续推动品牌营销向年轻化、互动化等创新营销思维进行转变。一方面,围绕核心车型进行针对性、差异化营销,强化“生存力”,带动销量提升;另一方面,北京现代将借助现代汽车2022世界杯赞助、WRC国际赛事等体育营销方式,强化用户感知,实现技术品牌形象落地。以世界杯为例,作为赞助伙伴,现代汽车将借势共享现代汽车的资源平台,展开主题试驾、世界杯观赛等一系列线上线下营销活动,通过消费者互动,重建品牌信赖。

相信随着新产品、新技术、新营销的加速落地,北京现代的转型步伐将持续加速。身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机遇路口,北京现代接下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郭雨昕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