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森那美汽车集团劳斯莱斯汽车杭州年终客户私享晚宴

发布时间:2022-01-14 16:41:28

image.png

森那美集团劳斯莱斯汽车杭州于2022年1月12日在京杭大运河畔,举行了年终客户私享晚宴。  

image.png

劳斯莱斯BLACK BADGE GHOST以暗黑彰显无畏,活动当晚森那美汽车集团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总经理徐斌先生、杭州森那美总经理吴正鹏先生出席本次晚宴并与现场嘉宾互动。 

image.png

潮流态度,律动音符洋溢在活动现场,Black Badge 古思特于暗夜穿行,在黑暗中幻化无限可能。

image.png

静谧的灯光拥抱现场,灵动的乐律直击心灵。森那美汽车集团劳斯莱斯汽车杭州年终客户答谢晚宴完美落下帷幕,感谢到场的每一位贵宾,也感谢杭州售价沉浸式餐厅“珀餐厅AmbréCiel”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感谢我们相遇,期待下次再见。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