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事发浙江多个高档小区!停车千万注意......

发布时间:2022-01-19 09:36:34

开豪车的,不一定都是富豪,也可能是小偷。

前几天,象山出现一个盗窃团伙,他们开着奔驰、特斯拉等豪车,深夜游离在各高档小区的地下车库,趁夜色“碰运气”,用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物品,还屡屡得手。

不过,很快,他们就被警方抓了。

1月11日,象山县丹东街道张先生报案,称自己存放在车内的一万元现金被盗。

丹东派出所叶敏工作室通过调阅现场及周边公共视频发现,因张先生未对车辆进行上锁,嫌疑男子通过拉车门方式进入车内盗窃,后该男子走出小区,与团伙成员会合后,驾驶奔驰车逃离现场。

确定该男子有作案嫌疑后,通过大量侦查工作,民警迅速锁定了该团伙。

侦查发现,这个流窜盗窃团伙总是选择夜间下手,在车辆停放较多的高档小区里拉车门盗窃,得手后迅速流窜到周边各省市。

接到报案一天后,也就是1月12日,象山县公安局经过严密布控,在嵊州市某农贸市场将这群偷盗团伙抓获,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当时,他们正准备驾车前往省外作案,被成功拦截,警方还在现场缴获部分赃款赃物。

据到案嫌疑人供述,该团伙盗窃后,就将东西变卖,同时以每日几百元价格租来豪车,以掩饰身份以及隐藏作案动机。

被抓时,他们已在多个省份流窜盗窃10余起。

警方提醒,此类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作案,时间短、手段简单,很大程度上是利用了车主疏于防范的心理,望车主以案为鉴,无论离车时间长短,都要锁好车门、车窗、后备箱,使用遥控钥匙锁闭车门后,应再次用手拉确认。

同时,尽量不要在车内存放现金等贵重物品,以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来源:宁波象山公安 甬派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