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越野人生,刚柔并济!江南水乡越野战狼齐聚台州

发布时间:2022-01-19 15:06:09

1月16日,北京越野群英会家宴来到了被连绵浙闽丘陵隔离出来的世外桃源——台州。与此同时,在岁末年初的喜庆氛围中,2022款BJ40环塔冠军版也迎来交付。

image.png

“越野群英会”向来是北京越野每年最吸引人的保留项目,今年“越野群英会”更是升级为“悦野群英会”,将联动全国近一百五十个城市,覆盖近万名车友。本次台州站家宴将活动地点选在曾多次承办国际级越野赛事的知名越野赛基地——天台金坑,光是选址就让家宴燃起来了!

晚宴设置了一元竞拍环节,被北京越野官方专业改装种草的车友们,开始激烈竞拍改装件,准备在过年前也给自己的爱车“添新衣”。随后又进行了多轮抽奖,幸运车友获得了保养卡、改装代金券等实惠礼品。北京越野还特意准备了车主留言卡,邀请大家将自己对越野的理解、对未来越野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北京越野的祝福与期许写在纸上,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句真挚而朴实话语,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一一道出。

image.png

为什么北京越野的家宴能调动起车友如此的热情,为什么北京越野能成为国内越野玩家购车第一选择,单从这一场家宴上就能看出端倪,车友们对BJ系列车型产品的认可和对北京越野品牌的忠诚,总结下来是四个关键词:专业、可靠、好玩、保值。

在北京越野“悦野4x4”品牌体系下,所有车主拥有了越野体检和越野专家的双保险——针对全车进行103项专业越野体检,车主快速掌握车况,懂技术、能沟通、会越野、懂改装的越野专家队伍,提供行程前中后全环节覆盖的专业意见,有此保险,车友们自然可以放心去玩去野。

对于很多其他车型来说,改装后下赛道是他们的终点,但对BJ系列产品来说,素车即可下赛道不过是区区起点。得益于区别于其他车型的车身结构以及原厂设计预留的改装空间,BJ40还具有“深不可测”的改装可能。

在以往的固有印象中,越野车和保质率一直不在同一位面,但对北京越野的车主而言,足以有骄傲的资本。在今年J.D. Power发布的 2021中国汽车保值率评比中,北京越野获得中国自主品牌厂商第二。

image.png

同时,北京越野还为2022款环塔冠军版车主准备了冠军免息礼、冠军置换礼、冠军转介礼、冠军畅享礼四重大礼,并携手上海永久打造了限量300台的采用冠军版车身同款专属拉花的限量款环塔越野单车,抢先预订交付即可获得。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