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为爱相聚!一汽丰田卡罗拉 锐放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1-21 10:13:56

一汽丰田2022开年力作,备受瞩目的“万众优选 多功能都市SUV”卡罗拉 锐放于1月20日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2.98万元-16.98万元。新车贴心提供7种单色加4种撞色可选,并有四重幸福好礼相伴。

image.png

卡罗拉 锐放拥有超越同级的大尺寸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40mm,打造出宽适的乘坐空间和极强的储物能力。充裕的头部空间,前后窗开阔的驾驶视野,即使长时间驾乘也能尽享舒适。挑高门框的专属设计,让父母长辈怀抱熟睡的宝宝时亦可轻松进入后排,提升了上下车的便利性。438L大容量行李箱空间,轻松装下全家行囊。经过优化的离地高度,搭配脚踢式电动尾门,让女性用户提放物品更轻松。

image.png

卡罗拉 锐放拥有领先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新一代TSS 智行安全系统,主动规避意外风险,极大降低事故发生概率。最高9个SRS空气囊配备,结合高刚性、轻量化车身结构,给予驾乘人员全方位安全保障。此外,卡罗拉 锐放还具备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包括PVM全景监控系统、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语音识别系统等,为用户带来便捷舒适出行体验,以智能科技传递幸福。

全系搭载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与Direct Shift-CV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5.9L,兼具超低油耗表现与充沛动力性能。同时,TNGA架构赋予卡罗拉 锐放优秀的低重心、宽车体、高刚性车身设计,配合5.2m同级最小转弯半径,让掉头、转弯更便捷的同时,还为驾驶者带来游刃有余的操控乐趣。无论是穿梭于都市,还是巡游于山间,皆可放心选择与它锐意同行。

image.png

与此同时,一汽丰田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和服务体验,也备受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已连续 6 年、累计 7 次获得“丰田全球服务表彰金奖”,摘得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销售和售后满意度双料冠军。

历经56载沉淀,在超过150个国家内销售,中国销量450万,全球销量突破5000万,卡罗拉以与时俱进的超高产品魅力满足不同时代、不同地域用户的不同需求,赢得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树立起家轿王者无可撼动的地位。

回首 2021 年,一汽丰田面对疫情反转、竞争加剧、供应链风险等挑战,先后推出多款重磅新车,最终收获86万销量,同比108%的业绩,迎来了累计销量突破900万辆的里程碑时刻。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