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贯通!杭州多条隧道迎来新进展!何时通车?

发布时间:2022-01-24 16:18:58

杭州发布消息 近日,杭州多条道路迎来新进展,临建高速项目主线实现全线贯通,富阳320国道至富阳大桥连接线实现双洞贯通,下沙路隧道实现双线贯通!都什么时候通车?一起了解下↓↓

临建高速项目主线全线贯通

近日,连通浙皖的临建高速控制性工程——英公隧道实现双幅贯通。英公隧道是临建高速重要控制性工程,隧道右洞长4412米、左洞长4452米,是临建高速全线最长隧道,也是杭州市单幅最长的山区高速公路隧道。

英公隧道同时也是临建高速最后一座贯通的隧道。它的双幅贯通,也标志着临建高速全线所有隧道全部贯通和项目主线顺利贯通,这离临建高速全线建成通车又近了一步。

制图/高薇

临建高速起于浙皖交界的千秋关隧道,经临安、桐庐、建德三地,终于杭新景高速安仁枢纽,全程约85.5公里,是浙皖两省沟通联系的重要通道,项目全线计划于2023年建成通车。临建高速与建金高速都属于临金高速,2020年底建金高速已建成通车。

富阳320国道至富阳大桥连接线

双洞贯通

项目效果图

近日,富阳320国道至富阳大桥连接线鹿山(大盘山)隧道工程实现双洞贯通。

富阳320国道至富阳大桥连接线鹿山(大盘山)隧道工程起于富阳区西环北路与公望街交叉口,路线沿西环北路往南布设至大盘山后,分左右线设隧道穿越大盘山,出洞后沿鹿山5号路布线,最终与富阳大桥北侧桥头相接。

项目全长6.34公里,其中高架桥3公里、隧道2.3公里,地面道路改建1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整条线路预计今年8月建成通车。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富阳320国道至富阳大桥连接线鹿山(大盘山)隧道工程是富阳内环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贯穿富阳主城区,成为连接银湖、鹿山、富春湾新城等板块的交通要道。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