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中环良睦路互通部分匝道本月底建成

发布时间:2022-01-25 08:45:18

良渚居民能一路走高架去未来科技城了 

柯桥段有望杭州亚运会前建成

都市快报讯 去年,杭州都市区中环的首通段通车后,由于服务良渚一带的良睦路互通尚未开通,良渚往未来科技城方向的市民仍需驾车行驶一段地面道路,到了吴山北匝道才能上高架。

良睦路互通往未来科技城方向的匝道,预计本月底建成通车,届时良渚居民就可以在家门口附近驶入中环,一路走高架到未来科技城了。

2022年,中环还将有部分路段有望建成,整个中环在“十四五”时期成环。


良渚居民去未来科技城

可以在家门口上高架

中环首通段运溪高架路去年通车后,开通了吴山北、吴山南、G104国道、拱康路等匝道,还有良睦路、良祥路和文一西路等匝道互通尚未开通。

对于很多良渚居民来说,虽然高架路通到了家门口,但由于匝道没有开通,他们依然无法驶入高架,尤其是在未来科技城上班的居民,如要前往未来科技城一带,需先走一段地面道路,到吴山北匝道才能上高架。

去年10月,良睦路互通完成土地报批后,往未来科技城方向的上下匝道进度较快,目前匝道梁板已架设完成,正同步开展桥面系施工和引桥至地面道路施工,预计本月底建成通车。

通车之后,良渚居民可以先走运溪高架路下方的地面道路至良渚文化村七贤郡一带,良睦路互通往未来科技城方向的匝道就位于这附近,通过匝道驶入快速路,1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未来科技城。

从临平出发,走运溪高架路,需要前往万科缦云坊、良渚文化村七贤郡等小区的市民,也可以从良睦路互通驶出,很快就能到达。

良睦路互通往临平方向的匝道,预计4月底建成通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制图 高薇 通讯员 王黎娜 沈燕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