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蔚来将于4月发布全新大五座纯电SUV 命名为ES7/对手直指宝马X5L

发布时间:2022-02-17 09:59:12

2月15日,蔚来汽车透露在ET7开启交付之后,会在今年4月份发布一款全新大五座SUV。该车型将命名为ES7,就是此前曝光的Gemini双子星,其定位在ES6和ES8之间,基于NT2.0平台研发,会更偏重舒适性。据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介绍,该款车型的直接竞品将是今年上市的宝马X5L。

此前网络上流传过疑似是蔚来ES7的测试车谍照,从伪装布的裸露处能看到测试车前脸装配了狭长的日间行车灯,下面是和目前在售SUV车型一样的头灯和摄像头部件,而在车头底部中央则是一条通风口,由此我们判断新车或将继续使用蔚来的家族式X-Bar设计语言。

另外在车顶前部,新车还装配了和“ET”轿车系列一样的“瞭望塔”式雷达以及摄像头,因此预计新车应该会具备“NIO Aquila Super Sensing 蔚来超感系统”、NAD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NOP领航辅助系统。

在车尾的设计上,全新ES7也会延续目前蔚来SUV车型的风格和样式,比如我们从曝光的谍照可以观察到侧后方翼子板处有一个突出的部件,和蔚来目前SUV车型的尾灯非常相似,而新车在车尾顶部仍然有厚实的尾翼。

另外测试车的侧面能够隐约看出起伏的腰线设计,另外B柱并没有使用熏黑处理,而C柱、D柱则通过一个黑色饰板相连,这些细节也都与ES8、ES6的设计相似。

目前蔚来旗下共有三款SUV车型,两款轿车车型在售。其中蔚来ET7将于今年3月28日开启交付,ET5将于9月开启交付。根据之前蔚来汽车季度财报中披露的新车规划,其在2022年将有三款NT2.0平台车型实现交付,而首款车型或许就是全新的ES7。

来源:电动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